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煩惱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煩惱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跟這桂林的天氣一樣,陰沉沉的。想想回到學校之後就不能跟在家裡面一樣舒適了,再也感受不到爸爸媽媽的溫柔和照顧了,吃不到媽媽做的美味食物和爸爸做的蛋糕了,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上早晚自習。別了,我舒適的生活,迎來了我這忙碌而充實的生活。

  壞心情之中也會帶有一些甜,剛到宿舍的時候,來自北方的室友就給我們帶來了她們那的特色食物——驢肉火燒,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味道真的很好,裡面的肉也很充實,聽室友說在他們那一個驢肉火燒就要十塊錢。這個還是她從家鄉那真空從飛機帶回來的。看到他們都帶來了食物分享給我們,我也挺羞愧的,沒有給她們帶自己家鄉的美食。早知道我也把自己的家鄉美食——龜苓膏、粽子、糍粑……帶給他們吃,等下次放假回來的時候吧!我一定要把自己喜歡的食物分享給他們。

  還有就是去食堂打飯的時候,我們吃到了時隔兩個月的螺螄粉。老闆還是那個老闆,螺螄粉還是那個味道,也見到了新來的姐姐幫我們舀湯,可能是因為姐姐掌握的度不對,我要的不辣,她沒有把表面上漂浮着的紅油播開就直接舀上來了,我一看這顏色就不對勁兒。吃完后,肚子可遭了殃,連續去了好幾次,肚子還是隱隱的不舒服,有一種灼燒的感覺,我只好拿出我的“保命丸”——保濟丸緩解緩解了。

  我反思了一下,可能是剛回到學校的緣故,整個人的狀態和心思都沒有調整好,一時之間造成了心理壓力導致了心情的不穩定情緒。通過一段時間的適應,我相信我很快就會回歸到學習的戰場上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煩惱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