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嬌小的個子,白嫩嫩的臉蛋,泛着紅暈,大大的眼睛透着好奇的目光,兩片紅嫩的嘴唇組成一個櫻桃小嘴,她就是小瑾,她和我是鄰居,我們又在同一個班讀書,我們總在一起上學,所以我和她的關係很好。

  小瑾是一個活潑、樂觀和熱心的女孩,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總能三言兩語地化解同學間的矛盾。她的頭髮總能高高地紮起,臉上總是掛着微笑。她從來不當同學的面哭,即使遇到了困難也怎是迎難而上。還會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她整天樂呵呵地和同學談笑風生。問她為何如此開心,她卻說:生活沒有歡笑,活着有什麼意思?她喜歡幫助同學,同學要是摔傷了,感冒了,接水喝葯或找老師請假……這些事她全包了。

  她是個樂觀的女孩,有一次考試,我因考得不太理想,正趴在桌子上難過,她過來了,拍了拍我的肩膀:“嗨!恭喜你,你又向成功邁進了一步!”我白了她一眼:“你就別挖苦我了,我哪來的喜啊!”她笑容可掬地說:“這你就不懂了,不是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嗎?失敗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每一次失敗不就意味着向成功邁進了一步嗎?”我“撲哧”一聲笑了:“虧你還想得出來!不過,倒有點道理!”

  小瑾就是這麼一個人,她像陽光,只要有她的地方,就有笑容,有歡樂!

  六年級:01丹妮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