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不算高的個頭,一頭烏黑而又多的出奇的學生頭。圓圓的臉蛋,外表的張相和普通人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她的獨特之處是:她的性格十分開朗。

  她,是我們班裡的焦點。在課堂上,她總是積極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而且說的頭頭是道;在討論會上,她也是勇敢的提出自己的觀點,別看她的嘴不大,說起話來口若懸河。因此,她經常贏得老師自豪的目光,也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不用說,她學習肯定十分優秀。她從不驕傲自滿,不輕視比自己學習差的同學,相反,她總是熱心地幫助他們。

  她的大部分時光都是在快樂中度過的。她不僅自己快樂,而且把同學們逗的十分開心,所以,同學們都喜歡和她交朋友,她也從不拒絕,總是樂呵呵的答應。

  她,也有傷心的時候。比如說:別人傷心她也跟着傷心;如果有人跟她開玩笑,這時,她就會破涕為笑,眼裡還帶着眼淚呢!

  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是我小學同學,名字叫做——×××

您正在瀏覽: 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