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歷險記(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歷險記(5)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心萬歲! 

  這時,愛麗莎和蜜蜜突然眼前一黑,就暈了過去。等到醒來的時候……眼前的景象讓她們大吃一驚:眼前是一片櫻花,燦燦的盛開着。正當愛麗莎和蜜蜜看的入神的時候,一陣哭聲從櫻花林中傳出來。愛麗莎進去一看:一個美麗的小女孩的下半部分陷在一小塊沼澤中。愛麗莎問:“小妹妹,你怎麼了?”那個漂亮的小女孩邊哭邊回答道:“大姐姐,我想采一些櫻花插在我們家的花瓶里,可沒想到……嗚嗚”這時,兩個像紙條的東西飛來了。愛麗莎本以為是魔法,可仔細一瞧,還真是個紙條,第一個紙條上寫着:自己走自己的,不管她。第二個紙條上寫着:用魔法幫她。愛麗莎毫不猶豫地用了魔法,幫助了這位小女孩。“嘩”一道金星劃過,小女孩好好地站在了愛麗莎的面前。“謝謝你,大姐姐,為了感謝你,我送你一顆寶石吧!”小女孩說完就把一顆藍色的寶石放在愛麗莎的手中,並向愛麗莎鞠了一躬,便奇迹般地消失了。愛麗莎看看手中的藍寶石,半響,才激動地說:“是愛心石!!” 

  請看下集:短暫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歷險記(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歷險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