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歷險記(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歷險記(5)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短暫的友誼 

  接着,她們來到了一座城堡里,細心的愛麗莎發現:這個城堡里的人都愁眉苦臉的。於是,愛麗莎問了問一位老奶奶:“老奶奶,這兒的人怎麼都愁眉苦臉的呀?”“唉,孩子你不知道啊!我們的國王有一個女兒,她天天嘴裡都嘟囔着:我要朋友,我要朋友。這不,她的爸爸已經把全國的人都召來了,只要有一個人能讓公主說這是朋友,國王就會拿出我們國的國寶來感謝這個人。但沒一個人讓公主滿意的。”老奶奶說。愛麗莎是一個很愛幫助人的女孩。她馬上就去見公主了,她先給公主講笑話,再和公主玩捉迷藏……當國王來的時候,愛麗莎和公主正玩的開心呢!國王問:“寶貝女兒,這是你的朋友嗎?”公主點了點頭,國王興奮地說:“為了感謝你,我決定把我們的國寶送給你。”還沒等愛麗莎說呢!國王就把他們的國寶拿給了愛麗莎,愛麗莎低頭一看:哇!是友情石哦。 

  請看下集:是勝是敗?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歷險記(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歷險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