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曾說過,如果我是天空,我不會以居高臨下的態度去俯視這片大陸的蒼茫。世態炎涼,本還輪不到我去引起興論。但我真的看不下去,在馬克思階層主義思想的壓迫,如今的人越來越追求物質上的富裕和對生活的不滿。我曾常常對着天說,如果可以,請下起可以凈化心靈的大雨傾盆。不知道怎樣的,心裡總是充斥着對這個世界社會的不滿。我無法用我貧瘠的文字來描寫這演繹好壞的地方。

  上學的時候,曾有個智障對我說,我能和你交個朋友嗎。當時我的心一片空白,我非常不排斥別人主動地想我交朋友,或許是時不時的受到一些同學對我沒有好意的熏陶,我很想拒絕這個智障朋友。但我說不出口,我不想遭到自己良心的譴責和對一個無辜的人的傷害。

  其實我們之間一個無意間的舉動就可能傷到另一個某某。XX班,嘲諷,譏笑,勾心鬥角,素質參差不齊。還不是自己的長輩都是一些有頭有臉的人,處在食物鏈中的次級,依舊可以壓迫低端的無辜,促使變得越來越桀驁不馴,狂傲不羈。面對着自己長輩依舊可以厚着臉皮一樣的理直氣壯,稍顯狼狽。說的好聽就是釋放壓抑,做回自我。其實無非就是想跟某某人的母親或是祖母發生肉體關係罷了。

  呵,後悔其實就是對你以前的所作所為來一次回放罷。當你對如今生活沒有了好奇,沒有新鮮,就仔細的回想怎樣的彌補自己呱呱墜地直到自己空空如也的離開這段時間丟失的快樂,我們的一生就是在重複,當你有一天發現自己汲取的並不是快樂,而又沒有時間去彌補來到世界上意義時,回過頭,自己都在做些什麼。

  廣東中山龍川縣第一中學初一:顧庭希

您正在瀏覽: 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