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暈-致遠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暈-致遠星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光暈-致遠星 標籤: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星盟的飛船追殺而至,秋之墩號和士官長被迫分別登陸4號光環。光環上的實驗室中有一些當年先行者抓來做研究的洪魔,光環發動時因為身處其中反而逃過一劫。先行者在各個光環上派駐了會飛的人工智能——引導者,其使命是防止除回收者(人類或先行者)外的生物進入光環釋放洪魔,並防止洪魔脫逃,如果洪魔已經逃出,為防止更大範圍的感染,引導者要找到回收者,藉助其身份開啟光環(只有回收者才能發動光環),消滅殺傷範圍中包括洪魔在內的一切生命(一個光環的殺傷範圍約為七分之一個銀河系)。

  秋之墩號的船長誤縱洪魔,感染了整個光環,為履行不讓洪魔外逃的職責,引導者343罪惡火花鬨騙士官長開啟了光環,士官長發現被騙後悔不迭,於是費盡心機破壞了幾個脈衝發射器,讓殺傷波無法放出。之後,為了防止洪魔擴散到光環之外,士官長將4號光環炸毀。

  光環2的情節緊接着光環1展開。士官長炸毀4號光環回到地球后,“悲愴先知”率星盟艦隊進攻地球,最終被擊退,士官長尾隨其後,發現了5號光環----三角洲。士官長斬殺悲愴先知后,在星盟艦隊轟炸下失去知覺,為光環上的屍腦獸所擒(此屍腦獸是5號光環上的洪魔又聚合成的生物,與十萬年前的屍腦獸毫無關係)。三先知認為先行者在方舟中啟動光環,除了殺滅銀河系生物外,另一個作用就是將自己傳送到先驅所在的“聖地”。為了踏上“朝聖之旅”,三先知欺騙了手下的各個種族(包括先知族),說開啟光環可以凈化全宇宙的生命,以利用他們尋找並佔領各個光環和方舟。但被炸毀的4號光環的引導者----343罪惡火花從爆炸中逃了出來,將開啟光環會殺死銀河系所有生物的真相告知了4號光環附近的星盟駐軍,駐軍遂叛。

  三先知將一名精英族艦長改造成特種戰士(稱為神風烈士),派其去鎮壓叛亂,被先知欺騙的神風烈士擊斃叛軍首領后,又登上5號光環,尋找發動光環的鑰匙----“索引器”。在此期間,由於先知族一直戒備精英族,便借悲愴先知被殺之事指責精英族保護不力,並以此為由讓鬼面獸族替代精英族的軍事指揮地位。權力交替后,星盟七族對精英族展開滅族行動,神風烈士找到索引器后,也被悄悄尾隨的先知心腹----鬼面獸首領塔塔羅斯暗算落崖(后被屍腦獸所救)。塔塔羅斯將索引器拿回博愛之城(由無畏號改裝的星盟主力艦),交給了真相先知。

  屍腦獸不希望光環被發動(那樣它將沒有可感染的寄生體),於是空間傳送士官長到博愛之城,讓他斬殺二先知,同時遣手下的洪魔攻入博愛之城。等士官長到達時,蟲族已經殺死憐憫先知,真相先知則已率艦隊趕往地球(進入方舟的傳送門在地球上)。之後科塔娜留下引爆博愛之城,士官長遂去地球追殺真相先知,並留下科塔娜引爆博愛之城,但科塔娜被屍腦獸所擒,引爆失敗。

  在傳送士官長到博愛之城時,屍腦獸也將神風烈士送到光環的基地中,以阻止拿着索引器的塔塔羅斯開啟光環。雖然最終斬殺了塔塔羅斯,但其生前已經啟動了光環。經努力,神風烈士讓5號光環進入了待機狀態,但根據預設,某個光環待機后,將會自動向其它光環送出信號,遠端發動其餘光環。由於不知道其它光環的位置,想要阻止另五座光環發動,就必須到達七座光環的總控室——方舟。

  初一:風吹love

  

您正在瀏覽: 光暈-致遠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暈-致遠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