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毅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毅力 標籤:毅力作文

  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點點地累積,才有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壯麗;毅力,是春蠶吐絲一縷一縷的環繞,一絲絲地堅持,才有破繭而出重見光明的輝煌; 毅力,是遠航的船的帆,有了帆,船才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 

  今天大風瀰漫,風呼呼的吹着,樹也跟着搖晃了起來,"轟"的一聲巨響,原來是一棵樹被颳倒了,樹倒在了地上,別人可以坐視不管,可人民子弟兵——解放軍,不行。 

  部隊的解放軍馬上做出反應,派出一個班的兵來扛這棵大樹,十個人就這麼一步一步,咬着牙,艱辛的把這棵樹扛到距離他們一千米的地方,一千米啊!十個人要費多大力氣才能扛到呀!他們一邊走一邊給自己打氣,“一二,加油!加油!一二。”風還是呼呼的吹着,吹在他們臉上,他們的臉被吹得通紅,但我看見他們通紅的臉上寫着兩個字“堅持!”路邊的樹還是搖曳着,彷彿它在為他們加油打氣,我覺得他們此刻心裡有共同的信念就是:“為人民服務!”他們不在乎自己臉被凍得通紅,只是想着我要為人民服務到底,我是軍人,我是解放軍,我是人民的子弟兵!他們就一步一步走在狂風怒吼,零下7攝氏度的天氣里,我不由得佩服他們的吃苦精神,他們的毅力是無人可比的,我只能說:“謝謝你們。” 

  毅力不是人人具有的品質,當你有了目標,有了信念,你一定要拿出吃苦精神,這樣你一定會成功,因為你有了——毅力。

您正在瀏覽: 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