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心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傷心的事。比如,教了我們六年的老師,卻和我們從此分別。在一起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卻從此和我們不再聯繫,各奔東西,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從此不再相見。原來這一切,我都經歷過。

  經歷的多了,就變成了很平常的事情。就不再害怕。甚至,只要是不難過的事情,就會覺得特別特別的開心。

  那個時候,你就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傻很傻的人。有的人會說你好天真,說好聽了是天真,說難聽了那就是蠢。

  世界上的人,你能相信幾個呢?有幾個是你的朋友呢?有幾個是知心的朋友呢?我告訴你,其實你掰掰手指,就能數清,其實沒有幾個。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能依靠的,就只要自己。 我覺得,或許有的人,有朋友,有知心的朋友。那你就要好好地珍惜。這些和他們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