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被駁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被駁回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匆忙回到家,打開電腦白雲飄飄網網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頓時感到有一湓水總頭潑到腳底:連寫了三天的長篇作文《凡卡》續寫。這無疑對我是個很大的打擊,我頓時感到心裡很亂,我的淚水骨碌碌的往下掉。怎麼辦?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再也不發表作文啦!想着便氣急敗壞地掛住了電腦。

  不行,我木能這樣耗着,更不能就此言敗。對,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要繼續努力,作文被駁回,說明我的水平還不夠,只有多級了詞彙才能吸引讀者......我的心情慢慢緩解過來,對,雖然配有轉到稿費,卻讓我得到了更多啟示,這是金錢換不來的......想着。我便拿起手中的比寫起了作文......

  嘻嘻,讓我再接再厲吧!

您正在瀏覽: 作文被駁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被駁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