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需要我們愛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需要我們愛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青蛙軍團愛地球》有感

  讀了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青蛙軍團愛地球》,我知道了現在地球每天都在受傷,人類每天都耗費着無數的資源。多年後,我們的下一代就不能生存。

  《青蛙軍團愛地球》主要講述:為了和班裡着名的丸子軍團相抗衡,華汪德把科學三人組改名為青蛙軍團,並以環保和低碳做為組合宗旨。組員分別有華汪德、黃金鑫、秦超逸。笨小孩黃金鑫以他的一系列傻傻的環保行為,令大家刮目相看。雖然爸爸對他的行為不以為然,但是,“笨小孩”煥發出自己的光彩。

  讀完了這本書,我並不覺得黃金鑫是笨小孩,沒有一個小孩是笨的,只有別人說是笨小孩的小孩。現在的地球環境,每一個小孩都比大人清楚,小孩童真的心靈知道保護地球,為什麼大人就不知道呢?如果我是科學家,我就會發明太陽能的風扇、太陽能的電腦、我還會發明一台太陽能植樹機,大量生產,然後放到沙漠,讓它植樹。讓我們的後代還能在未來見到綠色植物。

  《青蛙軍團愛地球》這本書讓我想起一家商場,那家商場一共有五樓,每一樓都開着燈,一天下來,那家商場一天用的電是我家用一年的電。一年下來,那家商場用的電是我家一輩子用的電。其實,據我所知,那家商場一樓是買鑽石,所以要開好多燈,讓一些鑽石和手飾璀璨起來使人感覺很漂亮,可以吸引更多的顧客,可我覺得並不需要這麼多燈。還有,那家商場的五樓是遊戲城,所以一天下來也會用很多電,而且有不少未成年的孩子都在哪玩遊戲,這會讓孩子們走上不好好學習只顧遊戲的道路的。世界上有很多商場,如果每家商場每天都這樣耗電,那大家說,我們的下一代還能剩下多少資源可以使用,這都是自私的人類的錯!

  如今的地球已被人類的自私和污染奪去了昔日的美好。想到這裡,我想大聲地告訴大家,地球受的傷已無法恢復,請人類不要再錯下去了,不要被無知和貪婪遮住了雙眼,這會讓地球很痛苦的。自私的人類們,快醒醒吧!

  六年級:葉淺倩

您正在瀏覽: 地球需要我們愛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需要我們愛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