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邁入學校的大門,走進我們班的教室,進入一天的學習狀態時,我總是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嘿!我們這個班。” 

  嘿!我們這個班真是藏龍卧虎。我們班的多數同學都非常熱愛學習,每科都有比較擅長的學生,全面發展、各科都非常優秀的是大有人在。每次期末考試和知識競賽年級前十名總有我們班的份。我們班不僅學習上人才多,在其他方面上人才也不少呢!最近兩屆學校舉辦的六一聯歡會和元旦聯歡會的舞台上少不了我班同學的身影,表演歌舞的、表演相聲小品的,主持人也是我們班的同學,你說作為六丙班的學生,我怎能不為有這樣一個班集體兒感到驕傲與自傲呢? 

  嘿!我們這個班真是團結友愛。有一句歌詞說的好,“團結就是力量”,我們班就非常團結。為了實現我們共同的學習理想,六丙班的同學走到了一起,手牽手、肩並肩,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同學們互相幫主,團結友愛。一個同學遇到了困難,全班同學都會儘力去幫助他,這可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還記得拔河比賽上同學們用盡平生力氣,額頭上溢出了晶瑩的汗珠,還記得全班同學齊心協力獲得“優秀班集體”稱號,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還記得...... 

  嘿!我們這個班真是好。課堂上,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課下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有哪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打羽毛球,下棋,跳皮筋,踢毽子......同學的課餘時間在大家一起的嘻嘻哈哈中度過了。還記得語文課和數學課同學們踴躍發言,各抒己見;還記得作文課同學們伏案疾書,寫字“沙沙”好似春蠶咀嚼桑葉:還記得音樂課的放聲高歌;還記得美術課的大顯身手;還記得英語課多數同學像聽念天書似的聽老師講課,又努力地去理解,努力的背單詞和課文。 

  六丙班是一個大集體,六丙班是一個大家庭,六丙班像一顆璀璨的明珠永放光芒。 

  只聽見六丙班每個同學的嘴裡這樣念道:“嘿!我們這個班。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