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工作平凡,辛苦又責任重大。我們班的老師都是好老師,現在我為大家介紹我們班的老師吧。

  陳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她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上課深入淺出、循循善誘。同學們都很喜歡上她的課,而且還搶着回答問題呢。我也不例外。每一次我和同學們搶着回答問題,雖然有幾次同學們搶走我的“問題”,我還有一些不甘心、不服輸。每次上語文老師的課,我們這些“淘皮蛋”就立刻安靜下來,安靜的連呼吸聲都聽到,同學們全神貫注的聽課。

  王老師是一個可愛、溫柔動人的老師,她是我們班的政治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哦!同學們都不怕她,而且還叫她“茴姐”呢,我也不例外哦。茴姐上起課來,情緒飽滿,表情豐富。同學們常常都被深深的吸引住了,隨着課文內容時而喜,時而怒,情緒十分激動。茴姐是我們做好朋友,同學們都很喜歡她,有什麼不開心或煩惱的事都和她傾訴。

  姚老師是一個有耐心、有責任感的老師,她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臉上整天蕩漾着笑容,好像有喜事似的。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只要姚老師上課,我們班成了一個有歡樂的海洋。她上課,方法靈活多樣,態度和氣,語氣風趣。她常常給我們說笑話,姚老師對工作從不馬虎,常常與我們一起攻難題。我們都愛聽她的課。

  黃老師是一個美麗、時尚的老師,她是我們班的Englishteacher。她常用一些格言來鼓勵我們積極進取。她把我們比作海綿,把知識比作海洋,教育我們以“海綿吸水”的精神,在知識的海洋盡量吸足水。我們很喜歡聽英語老師的課哦。我們班是普尖班,但是我們班的英語每個人都考90分以上呢,比特尖班還厲害。我決不是在吹牛哦。

  這些就是我們班可敬的任課老師,她們可能有着不同的性格,上課時也有不同的看家本領,但是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她們為培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為了讓我們做新世紀的接班人。一個個都是那樣的盡心、儘力、盡責、不辭勞苦。

  在這裡,我代表全班同學說一聲:“謝謝您們,我們愛您們。”

   陽西方正中學七年級

  陳榕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