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勝古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勝古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名勝古迹 標籤:名勝古迹作文 古迹作文

遠遠的便看見,長城猶如一條長龍,盤卧在山陵上。 爬上長城,看着人群來來往往,我心中便產生一種好奇心,從高出往下看會是什麼樣呢?於是我便隨着人群一起向上涌去。一路上我遇見了許多外國友人,想必他們也是久聞長城的大名,想來看看長城是怎樣的壯觀,宏偉.過了一會,我看見一個小房子似的堡壘,原來那就是烽火台,敵人來時,用來點狼煙的,這不僅使我想起"周幽王烽火戲諸侯”的故事. 

  抬頭仰望天空,是如此的蔚藍,再看看長城,彷彿還有很遠很遠,一直延伸到雲端.由於下起了小雨,所以我不得不下去了,我僅僅爬到了835米處.哎!真是令人遺憾啊!不過看着下面的人群,我當然十分自豪. 

  望着人群,我想,這便是長城的吸引力.如果長城沒有宏偉的氣勢,怎麼會吸引那麼多的遊客?我又隨着人群涌了下去.............. 

  此時我真的感受到了長城的宏偉壯觀!

您正在瀏覽: 名勝古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勝古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