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名勝古迹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勝古迹一日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的某一天,天格外藍,雲格外白,就連五彩的鮮花也格外的漂亮。我們一家人決定到一個名勝古迹 —— 馬六甲,去一日游。我們收拾好行李,一大早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們拉下了車窗,與窗外的大自然接觸。那一陣陣涼涼的風輕輕地吻着我和弟妹們的小臉蛋。爸爸的“老爺車”緩緩地駛在那彎彎曲曲的小路上。此外,爸爸也給我們敘述着他童年時的一些趣事。不知不覺中,爸爸的車已經駛過了柔佛州的邊界,來到了這古色古香的馬六甲。

      到了馬六甲,爸爸把汽車停泊在大路邊。我們那迫不及待的心情促使着我們從車內跳了出來。從那一刻起,爸爸便充當起了我們的導遊。首先,他帶領着我們到三寶山下的一些檔子去吃東西。我叫了碗紅豆湯,這碗紅豆湯令我回味無窮。當我們吃飽后,爸爸又帶領着我們一家人到下一個“旅遊景點”。

      走着走着,我們看到了許多的三輪車在路上來來往往。那三輪車被車主點綴得無比的漂亮。除此之外,我們也看到了矗立在那兒的屋子都帶有古代的風味。爸爸說那裡曾經是峇峇和娘惹的“黃金地帶”。之後,爸爸就一直給我們講述他們的來歷。

      之後,我們還到三寶廟,三寶井等地方去參觀。那裡的每個角落可說都帶有古代的風味。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玩了一整天。過後,我們就到附近著名的餐館去吃完晚餐。

      吃過晚餐后,我們才帶着那依依不捨的心情告別了這古色古香的馬六甲。

您正在瀏覽: 名勝古迹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勝古迹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