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沙溪名勝古迹——樂蔭園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溪名勝古迹——樂蔭園一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沙溪名勝古迹——樂蔭園一游 標籤:名勝古迹作文 公園一游作文 動物園一游作文 田園一游作文

沙溪名勝古迹 

  ——樂蔭園一游 

  上個禮拜二老師說“下個禮拜帶我們去樂蔭園”。我們很開心,因為又可以出去了。那節課老師給我們灌輸了很多關於樂蔭園的知識,我們也了解了不少,學到了很多東西。 

  那是一個明媚的下午,太陽的光強烈極了,我們不顧刺眼的陽光,踏上了“旅程”。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雖然很累,但是大家抹去頭上的汗珠,照樣前進。這樣的快樂氣氛,使大家感覺樂蔭園近在咫尺,也就有了更大的動力。不久,樂蔭園到了。 

  剛踏入了蔭園,便到了一棟坐落在大門正北邊的古宅,隨之便聞到了一股股親香撲面而來。我正好奇這是什麼的香味卻聽到了水花飛濺的聲音,循聲音走去。穿過一條長廊,一個拱形門洞,我找到了聲音的來源了,我高興極了。原來是湖中心的噴泉,它濺出的水花足有兩米高,在陽光照耀下金光閃閃,外加上那魚形雕刻,讓噴泉栩栩如生。 

  向前繼續走,我們被那荷葉踏步吸引了。荷葉踏步和通津橋是溝通東西兩方的。我們踏着荷葉踏步來到了湖的另一邊。樹葉在風的吹動下翩翩起舞,那一片片小小的樹葉悄悄的落在我們的頭上 、肩膀上再慢慢飄落,驟然,周圍的一切彷彿都靜止了,只剩下自己和那小小的落葉。 

  前方,就是一片小竹林。那一根根竹子挺直了腰板要比個高低,看看誰才是最高的。風沙沙的吹着竹子,竹子們也在風的伴奏下歡快的唱歌。 

  拐個彎,又聞到了那熟悉的味道,恩,我確定那就是我在大門口聞到的清香,這味道讓人陶醉。抬頭,一朵朵小花落在我的手掌中,顯得是那樣的純潔、美好。我這才知道,原來這是桂花的味道。古人說“桂花十里飄香”,現在我知道了,果真如此。 

  離開了這兒,前面就是大門口了。時間,過的好快,我們每個人都不捨得離開這裡,可是離開,是必然的,我們,終於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但是,留在我們腦海里的記憶,會一直在,終成為最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沙溪名勝古迹——樂蔭園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溪名勝古迹——樂蔭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