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叛逆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年時期小孩的家長都非常擔心,但他們不知道這年齡段的小孩都處於叛逆時期,總是動不動就懷疑自己的孩子,這使孩子們非常的反感,接下來我就說說我親身經歷過的事情:

  我在這個年齡段的時候曾經暗戀過一個男生,但他不喜歡我,這使我非常苦惱。有過那一次經歷的我就要發誓要好好學習。

  放學回來我滿臉的不高興,直奔房間去做作業,做好作業之後,我又進了衛生間準備洗澡,我看見老媽立馬走到我房間去,我感到很好奇便跟蹤老媽,走到離房間的不遠處,“原來她在翻我的手機”對此我很反感,洗好澡后,媽媽問我吳熹是誰?我就回答她是我同學,又問我是不是男的,“嗯”我回答道。“你是不是跟他有關係?”媽媽用她嚴厲的眼神盯着我。“你注意點,現在是你學習的重要時刻,不能早戀知道嗎?”我應了一聲就離開了。從此,老媽每天都翻我手機,這使我非常苦惱,看見有男生跟我發短信就問我他是誰。嫌煩,想刪?不行這樣老媽跟會懷疑。這使我左右為難,想定下心來跟她談談?跟本行不通---因為她根本不會信。

  這時我很生氣所以就想叛逆,就是我談了又能怎樣呢?因為那件事我便和我媽賭氣就跟那個男生談起戀愛來。每天基本上都發30多條短信,我又把他的名字改成女孩子的名字,與戀愛無關的短信留着,其他的都刪掉。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不想做作業的時候,就和他聊起天來。學習成績越來越不好,沒辦法。結果我媽就把手機沒收了,我天天都想着怎樣把手機偷回來,可是都沒用,這使我很着急,怕他給我發的短信被我媽看到了,第二天對他說了這件事便同意了。

  沒過幾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我就賣命的複習。誰知考試成績下來的時候我很後悔,當初為了跟老媽賭氣便一氣之下談了戀愛。沒過多久,我和他分手了,因為我們兩個都想從新開始,好好學習。中學畢業了,我與他各奔東西。

  每次看到年已邁老媽媽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這件事情。

  後來我考上了大學,又遇到了他,想起以前的往事真覺得那時叛逆的青春,不過沒過多久我們喜歡上了對方,開始幸福的生活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