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來介紹祖國的名勝古迹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介紹祖國的名勝古迹長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介紹祖國的名勝古迹長城 

  說到長城,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它可是我國偉大工程之一,也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雄偉壯觀的長城吧! 

  遠看長城,它就像一條巨龍蜿蜒在群山之中,它連綿起伏,景象奇異,東起山海關,西到嘉峪關。長城共長6300千米,是春秋戰國時期修築的。各國為了防禦外敵侵擾,在形勢險要的地方修築長城,秦始皇滅六國完成統一后,為了防禦北方匈奴的南侵,將秦,趙,燕三國北邊長城予以修繕,連貫為一,俗稱“萬里長城”,也叫“秦長城”,是世界歷史上偉大的工程之一。 

  我們為祖先給我們留下如此罕見的偉大工程而驕傲和自豪!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大家有時間可要親眼去看看啊!

您正在瀏覽: 我來介紹祖國的名勝古迹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介紹祖國的名勝古迹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