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訪問名勝古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名勝古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訪問名勝古迹 標籤:名勝古迹作文 訪問作文 古迹作文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便到了2010年了,雖然現在有了許多先進設備,但還把古代人的遺產保存了下來,於是,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我們“秦時明月”小隊便向“東坡公園”“進軍”了! 

  不一會兒,我們便到了,走進公園,那裡綠樹成陰,鮮花遍地,空氣新鮮,只見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在花朵間辛勤采蜜。花兒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雖遊人如織,但地上看不到一片落葉,更不見有人攀樹枝,摘鮮花,或是在草坪上行走。 

  園內樓台亭閣,牌坊師碑隨處可見,古色古香,風景秀美。我想:為什麼叫東坡公園呢?這不,答案就在眼前,根據艤舟亭內石碑上的記載:東坡先後十一次蒞常,宋時常州人民為紀念他而在此建園。 

  東坡先生是我國歷史上的大文豪,他為後人留下了許多的文化遺產,也為後人所敬佩和稱頌。最讓我感動的是清朝乾隆皇帝還親自提筆作文大加讚頌,在他親筆所書的碑文兩旁,還有楹聯一副:“御筆親書幕一代風範,碑文永志成千秋景觀。”我毫不猶豫地用相機記錄了這一切,還有洗硯池、香泉等看不完也看不夠的古迹。 

  這裡,不僅讓我們增長了知識,也很好玩。我們信步來到了迷宮。整個迷宮是用形態各異、大小不同的怪石建成的,在巨石“樹林”之間,交錯着許多只有一人多寬的小路,那路蜿蜒曲折、忽上忽下、忽高忽低,回頭看不見來路,抬頭看不見盡頭。我對沈佳蓉說:“我們玩貓和老鼠的遊戲怎麼樣?”沈佳蓉說:“好啊!我當貓,你當老鼠。”只聽“嗖”的一聲就一溜煙跑了,我在山洞中穿來穿去,她在我後面窮追不捨,但是要知道這是迷宮啊,轉眼我就不見了,她怎能找到呢?後來她太累了,只好認輸。 

  可惜在不經意間已經到了中午,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去。 

  祖國的明天馬上要到來了,讓我們用熱情迎接它吧!

您正在瀏覽: 訪問名勝古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名勝古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