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戀(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戀(二) 標籤:早戀作文

  他的名字叫慕容羽,成績名列前茅,即是班草又是校草,我跟他交往後,時不時有羨慕,嫉妒,恨的目光投向我。

  這天,我穿着一件藍色泡泡工作去,扎着高高的馬尾,臉上洋溢着笑容在圖書館門口等他。“好慢啊!這麼還沒到。”我在心裡嘀咕。正想着,一雙溫暖的大手牽起我那小小的手。“走吧!”慕容羽笑着我。那看着那你,臉上滿是歡喜。“嗯!”

  走進圖書館,旁邊的人對我們指指點點,還有小聲的談話聲。我聽力一向很好,那麼議論聲吵吵嚷嚷。“看,那不就是羽學長嘛!怎麼拉着一個平凡的女孩。”“一定是那個女孩把羽學長強了去,真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他好像知道我聽力很好,向大家說“請大家安靜,這裡是圖書館,要吵,到別的地方去吵。”話音剛落,剛剛還在說話的女生只好閉嘴,安靜看書。

  我們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你就坐在我的旁邊,你隨手從書包里翻出一兩本書遞給我說“諾,給你,你最愛看的漫畫。”我接過書,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怎麼知道我愛看這個,一定向不少人打聽到的吧!”我心裡美滋滋地想着。你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書,你是來自習的。他的睫毛長長的,看得我都入了迷。“你再這樣看着我,我會吃不消的,雨兒。”他突然說道。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繼續看着我的漫畫。等我看完書,你不知道什麼時候走了,我很着急,“人去哪了?都怪我,剛才他離開了我都沒有察覺。”我懊惱的拍了拍我的額頭。“再拍就拍傻了。”我轉身看去,只見羽拎着一袋零食。“餓了吧!吃點東西。”與遞給我麵包。

  “謝謝,下次出去的時候帶上我,知道不?”我說。“知道了,下次帶你一次。”說著羽習慣性的摸了摸我的腦袋。我傻笑着。

  放學了,羽當我的護花使者送我回家,一路上我們什麼都不說,羽就牽着我的手慢慢的走,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

您正在瀏覽: 早戀(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