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與早戀無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早戀無關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與早戀無關 標籤:早戀作文

早戀?為什麼大人總會想:十六歲就會早戀? 

  十六歲剛到,爸媽就開始暗中調查我。讓我不敢交友,特別是和男孩子。其實,與男孩子交朋友不一定是男女關係的那一種啊!可是為什麼他們總會說:男孩子!一定是早戀了! 

  記得那天晚上,突然烏雲密布,下起大雨。我透過玻璃窗,看着濛濛細雨,心情一下子沉了下來。突然,電話鈴響了起來,父親接了,驚望着我,說是我的電話。我接過電話,一聽,原來是我的一位男同學。他們在旁邊竊竊私語。 

  掛上電話,他們就開始詢問我:誰呀?什麼時候開始學人家談戀愛了?認識多久了?以後……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聽得我的頭都大了,似乎快要爆炸了。 

  就在那一刻開始,他們的眼神就變得莫名其妙,他們的語言就變得無語論次,他們的思維就變得無比錯亂一天到晚的監視我的一舉一動。聽有電話來,就飛快地搶接電話;見有人來,就衝去用貓眼探測;知我出去,就馬上問長問短…… 

  天啊!這簡直是我地獄式生活。我不要! 

  我一定要阻止他們,讓他們恢復正常那樣。也好讓我回到以前那種生活,脫離地獄式日子。 

  一天晚上,我決定一定要更他們說清楚,叫他們別再做那些無謂的事情。無論他們說什麼,自己都要先冷靜,然後也讓他們冷靜,仔細傾聽我說的。 

  ……“爸、媽我有事想跟你們說。”他們馬上停下手上的碗筷。“怎麼了”“有人欺負你了”“哦,對了,那個什麼東西是不是對你怎麼了”“哦,一定是……”他們一下子,你一言我一語,讓我簡直是無法呼吸。我有些衝動的站了起來,說:“爸、媽,請你們聽我說一下,其實我跟本就沒和人家談戀愛,爸那次接電話所聽到的是男生聲音。是的,沒錯,那的確是男生打來的。但我們的關係並非你們想象中的那種,他是我班的同學,他是問我作業啦!所以,請你們以後不要為此而鬧得熱騰騰的了。”…… 

  我以為那次之後,他們就會恢復正常,不再暗中調查我了。可是,他們卻變得更加嚴厲了。唉……他們說:“總之現在是十六歲,應該看緊點,不然就會走上早戀之道了。更何況女兒也許不想我們知道、插手才這麼說的吧!”那時我無意間聽到的,我感到無比的失望和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是已經說清楚了嗎?這怎麼會與早戀扯上關係呢?

您正在瀏覽: 與早戀無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早戀無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