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談早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早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反對早戀,但是我希望每個人都早戀一次,你們對此可能會很不理解,呵呵,聽我慢慢說。

  正在早戀中的人根本就不能理解以下問題:為什麼早戀不好?早戀為什麼總是失敗?早戀怎麼了,我們有緣分!對此,我的看法是:早戀中的人,思想不夠成熟,眼光放不遠,只知道現在兩人在一起很開心,而且沒什麼矛盾,所以堅信他們是天生一對。時間久了,他們就會慢慢發現,彼此之見的感情有許多主觀的以及客觀的漏洞。例如:一方脾氣暴躁,另一方又剛好很沒忍耐性。這在熱戀中是極少可能被發現的,即使被發現,也未必會重視它,因為熱戀中的人極少會因為意識到不行,便狠心割捨。所以在熱戀中的人都自信自己的愛很完美……

  說到這裡,回過頭來,為什麼我竟然又希望所有人都早戀一次呢?

  正如我說,有些事,人不經歷,是永遠不懂的。就像家長很重視孩子的學習一樣,特別是落魄的家長,他們現在吃虧了,落魄了,才明白當初真該好好讀書。同樣的道理,現在對廣大少年說早戀多麼多麼不好,誰信?所以,不妨讓他們每人經歷一次,僅僅需要一次,就可能讓他/她變得成熟。我就是在一次所謂的“失戀”中清醒過來后,一夜間變得成熟的。有些事情,人不去經歷一下,確實是無法明白透的。

  但是誰又能知道……失敗一次,成熟了,懂事了,固然好。但是有的人是否能經受失敗的教訓呢?有的人……失敗一次,就再也爬不起來了。就像那些衝動得尋短見的人……

  花樣的年華,花樣的我們,不要再因為你那個他/她做一些傻事了,我們現在要做的事那就是努力學習知識,豐富自己的內涵,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

  ——致所有早戀中的朋友們

  初三:徐雪桂

您正在瀏覽: 暢談早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