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就像理想的風箏,帶着我們飛翔;夢想就是我們追求積存已久的渴望;夢想就是我們用盡全力追逐過,就算我們失敗了,我們始終為我們的夢想做出了貢獻。

  我記得我從網頁上看見了這樣的網頁消息。

  夢想是公平的,不分貧窮和富貴,每個人都有選擇夢想的權利;夢想又像一隻大鳥,帶領你上前走去,然而,有些人的夢想卻很樸素。

  大家的夢想都是很偉大的,想做發明家,工程師等偉大的事業,可是,卻有這樣的人,只是想做一名普普通通的司機,可能大家覺得司機有什麼好的?但是,他想擁有自己的一輛車子,他想用自己的手,來載着滿車的人們;但是,有些的人們,是為自己樹立了一個遠大的目標,可他卻沒有為自己的夢想做出一點的貢獻,他只是掛着嘴上說我的夢想是什麼?從來沒有真真的掛在心裏面,這樣的人和沒有夢想的人有何作用。

  但有些人,為這我們的自然環境來着想,他的夢想是做一名護林工人,“樹”被譽為地球的肺部,近幾年我國的樹木被大量砍伐,人們絲毫沒有為自己的過錯感到羞愧,大家趕快呼籲人們少砍點樹吧!“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卻有多少人會吧這句話記在心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呢?雖然說地震,洪水,山崩這些都是自然現象,但是,這些自然災害就真的和我們人類無關嗎?

  夢想,加入我們失去了它,恐怕生活都將沒有顏色,都是灰暗的,當你跌倒的時候,它就向遠方誘人的風景,讓你擦乾眼淚,繼續奔跑,它無時無刻在為乾枯的生活注入鮮活的能量。

  我們都要有執着追求的夢想,要讓原來的白紙變得五彩斑斕,只要心中有夢,你的生活就會充實的過好每一天!你也有夢想吧!勇敢的去追求吧!

  江西南昌南昌縣南昌縣蓮塘三中初一:幸福日暮戈薇(陳穎)

您正在瀏覽: 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