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瓶子里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里的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又是什麼呢?”我仰起頭望着天空,不知在問我自己還是再問他們。

  他說:“夢想是什麼,對我來說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我的夢想是開一家屬於我自己的公司,為此我正在不懈努力。”

  她說:“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就是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找一份好的工作,一輩子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這就是我的夢想。”

  他們說:“我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想要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樣幸福,所以我要好好努力,早日實現。”

  “夢想是不是遙不可及的呢?”我不解的問。

  她說:“夢想,只要你肯努力前進,迎着困難而上,終會實現。”

  他說:“夢想,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就能成真。”

  他們說:“夢想,如果你一開始就已經否定了它,那麼夢想不再是夢想,而是妄想,不切實際的妄想而已。”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

  “我是否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着我飛向夢想?”我問。

  媽媽說:“如果你覺得你擁有,那麼你就已經擁有了它。”

  爸爸說:“隱形的翅膀,正因為它是隱形的,所以它只會存於你的心裡。”

  哥哥說:“我一直相信你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妹妹說:“姐姐一定有翅膀,姐姐有,那麼我也就有了。”

  夢想不是空想,也不是幻想。不是喜歡就可以,不是想要就能得到,不是努力就有結果,而是不斷揮舞着自己背後那雙看不見的翅膀。

  我的夢想:是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輩子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我將自己的夢想寫進一個小小的許願瓶里,掛在自己每天看得見的地方,讓它無時無刻提醒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不要把夢想放在心間,而要放開一點,努力創造條件去實現它。

  陝西西安蓮湖區紅光路小學六年級:熏憶墨~~雷欣妤

您正在瀏覽: 瓶子里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里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