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磨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磨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路十分的漫長,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會經歷大大小小的磨難,這些磨難,我們不應該看到它們想去躲避,反之,我們應該迎難而上,謝謝我們所面臨的這些磨難,因為這些磨難能夠讓我們很快的成長,

  我們每個人在出生以後的一段時間裡,總會受到父母的保護和老師的庇佑,但是這對於我們來說,就像是被保護在溫室里的花朵,沒有經歷過半點挫折,只要經歷了一場大風之後,花朵就會凋零,這對於我們個人成長來說是十分不利的,因為父母和老師並不是我們永遠的依靠,當我們長大以後,左面臨的困難都需要自己去獨立地克服去完成,一味的逃避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相反很可能會使得我們個人的能力越來越弱。

  有話說得好,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你強他就弱,很多人,因為生活中的挫折和磨難不敢去面對,他們怎麼會不失敗呢?敢於面對挫折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自己內心強大,無論在生活中遇到怎樣的驚濤駭浪,都能夠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屹立不倒,不會被打敗,

  我們每個人都要勇敢面對挫折,勇敢面對生活中的磨難,只有這樣才能夠適應艱苦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感謝磨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