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之前,父母帶我離開家鄉,來到這裡上學。每當春秋之際來臨,我都會記得小時候與母親、外婆一起在田野中消磨時間的日子。

  那時我與母親唐處在外婆家,我清楚地記得村口到村內之間有一條水泥路,路的兩旁種着小麥、花生、玉米……春天,站在村口望去,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綠的田野,接着是一排排整齊的小型別墅兒,秋天也是如此,只不過被染成了金黃色罷了。

  我還記得那是一年春天,媽媽帶我回外婆家住,外婆為了讓我不無聊,在我來之前給我做了風箏——一個白色的方形的風箏。“外婆,外婆,帶我去放風箏吧!”我拉着外婆的衣服說道。“好,好,帶我的乖孫女放風箏去嘍!”

  一路上,外婆拉着我的手,我的另一隻手拿着風池,一大一小走,在通向便宜的路上來到了田野上,外婆拿着風箏線,我拿着風箏,一人放線,一人迎風放風箏。

  “外婆!外婆!風箏飛起來啦!飛起來啦!飛得好高啊!”我一邊說,一邊跑回了外婆身邊。外婆嘴角微微揚起,摸了摸我的頭:“是呀,飛起來嘍!小憶真棒。”我看向外婆,又看向風箏,那白色的風箏越飛越高,彷彿與天上的白雲融為一體……

  如今外婆年齡已高,而我也真正長大了,她陪我放風箏已經不可能了,每當我回到家鄉,站在那片田野上,一大一小放風箏的畫面總會清晰地浮現……

您正在瀏覽: 《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