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這麼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這麼簡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被愛是什麼滋味?愛別人又是什麼滋味?

  愛是一個人從心底冒出來的噴泉,在這個人心裡泛起了漣漪。被愛是真正愛你的人用手臂緊緊地抱着你的感覺。愛一個人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幸福。其實,愛就這麼簡單。

  這個世界上,愛分很多種。對爸爸媽媽的愛是充滿幸福淚花的擁抱,對兄弟姐妹的愛更是那種單純無私的愛。有人認為,愛很複雜,其實,愛就這麼簡單。

  在前不久,我親耳聽到了世界上最單純的一句話,聽了這句話,我霎時間明白了人世間的愛是多麼美好。

  在一個下午,表哥買了一包口香糖,吃着吃着不小心吞了下去。我的表弟一直以為吞了口香糖就會死掉,一直哭。把最好的東西給表哥,最後他對錶哥說了這樣一句話:哥哥,你死了,我會很孤獨的。就這樣的一句簡單的話,卻透露出了表弟對錶哥的愛。就是這句聽起來傻傻的一句話,表達了他們之間的愛。

  愛就是這麼簡單,它是一個紅色的小精靈。它用愛的魔法讓人們沉醉在幸福里。愛,它會呆在冬天的某一個孤僻的角落,等着來尋找愛的人來發現它,到那個時候,愛就會住進他的心裡,那個人就會擁有愛陪伴他一生一世。

  愛不需要奢侈的裝飾品,不要名牌。愛是一句溫暖人心的話;愛是和你打打鬧鬧后的一句:“對不起”愛是打你罵你后的傷心哭泣。愛就這麼簡單。

  廣東佛山禪城區黎沖小學六年級:張惠婷

您正在瀏覽: 愛就這麼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