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簡單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我們有歡笑也有淚水,有艷陽也有陰霾,有平緩也有曲折,這是生活的普遍規律。可我不想,不喜歡,也不願意按照這樣的規律生活,因為我需要的是簡單。

  簡:簡潔

  單:孤單

  這彷彿就是一個人簡潔的生活,不,這就是。

  雨,是世界上最乾淨的東西,一個人站在雨中,雨水沖打着全身,洗滌着世俗留下的髒東西,於是你乾淨了,像雨水般透明了,因為雨很簡單,是由水一種物質組成。所以……

  風,是世界上最輕的東西,一個人站在風中,風吹拂着你,吹掉你的雜念和不愉快,於是你快樂了,像風一般輕鬆了,因為風很簡單,無色無味很輕。所以……

  愛,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可它卻很簡單。我想就這樣牽着你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我想帶你騎單車,我想和你看棒球像這樣的生活唱着歌一直走。你靠着我的肩膀,你在我胸口睡着,像這樣的生活我愛你你愛我……

  簡單的愛,如此簡單

  我自信,我可愛。

  我簡單,我快樂。

  簡單的感情最真摯,簡單的天空最明亮,簡單的雨水最清澈,簡單的風最輕鬆,簡單的笑容最溫暖,簡單的生活最自然,而簡單的我最快樂。

  我喜歡生活簡單的情調,生活是真,簡單亦是真!!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