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真不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真不簡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眼睛比蝌蚪還小,個子是我們班最矮的,可是在我們班,只要提到他的大名,誰都會豎起大拇指,贊一聲:“他,真不簡單!” 

  上課鈴聲急促地響起來,好事者沖向講台看課表,然後哭腔地叫道:“數學課——”結果被正好走進教室的老師瞪了一眼。大家沒心情笑,害怕上數學課的同學就像一隻只小雞。看他,精神百倍,像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老師板著臉說:“口算:65x3=?”我還在發愣,突聽前方一個十分自信的聲音冒出來:“195。”老師又說:“195x75=?、1399x1478=?、2001x6754=?”說完后,老師有些得意地一揚柳眉,然後盯着他。他仍然鎮定自若,兩眼盯着黑板,全神貫注地心算。我們看着這三個“嚇死人”的算式就心驚膽戰,連算的勇氣也沒有了,全都指望他了。過了一會兒,他便開口了:“14625,2080313,13514754。”老師怔了半晌之後,目光由冰冷變溫柔,臉上的陰雲也散了。 

  下課後,同學們全都圍上去,有的問心算經驗,有的連聲誇讚。 

  嘿,他真不簡單!他就是我們班的阿直。

您正在瀏覽: 他真不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真不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