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着陽光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着陽光的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牽着陽光的手

  早晨,陽光以一種最明亮,最透徹的語言和樹葉攀談,綠色的葉子,立即興奮地顫抖,通體透亮,像是一頁頁黃金鍛打的箔片,炫耀在枝頭。黑夜流逝,太陽升起我順手牽過陽光的手,在手中溫柔的撫弄着才猛然發現一個個的小精靈踴躍的我手掌里翩然起舞,悠然旋轉飛姿綽約的,美輪美奐,小小的生命源何起舞?陽光此時悄然而至我的身體里。

  雨後的斜陽、彩虹將盡情展示陽光語言的芳華和美貌。赤、橙、黃、綠、青、藍、紫,從遠處的山麓,騰空而起,瞬間飛起一道虹橋,使你的整個身心從地面立刻也隨之飛到天空。現實的鬱悶,會被一種浪漫的想象所消解。陽光與你牽手的語言,此刻也會充滿智慧,讓你平凡生活的狹窄,變成一片無邊無垠的開闊;讓你枯寂日子的單調,變得豐富多彩。

  陽光是一種態度,面臨大海縱情四覽,才發現有陽光的地方始終是前方,於是才有了“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壯志。波浪滾滾遮天蔽日,卻因有了陽光而鋪成了一望天際。碧海藍天,登臨高山,俯瞰天下:連綿群山,高樓大廈似乎都在腳下,於是有了“一覽眾山小”的豁達廣闊,才發現陽光最暖的地方才是最高處。遙望天際他始終懸挂於天邊。不曾止息,不曾暗淡,更不曾失去最寶貴的那束陽光。朝着太陽前進,那裡春暖花開,那裡微波蕩漾,那裡“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陽光是一種希望,承載在多少追風少年的夢,多少人的希冀,他將自己如水般潑灑在前方的大地上,不曾遲疑,不曾吝嗇,他以他的方式述說著前方的美輪美奐,五彩斑斕,他以與眾不同的智慧編織着夢,因為陽光希望永駐,於是多少人追逐着光的腳步,功成名就,衣錦還鄉。

  在黑暗中,抓住了一縷陽光就等於抓住一絲希望,不過:無論是選擇陽光還是選擇黑暗都取決於我們對待困難是堅持不懈還是灰心喪氣。我堅信:只要不怕困難,心中就會充滿陽光。

  江蘇蘇州吳江市吳江市壇丘中學初一:潘茜

您正在瀏覽: 牽着陽光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着陽光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