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陽光味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陽光味的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上學,天空開始星星點點地飄下了幾片雪花。起初,我以為是風把書上的雪吹了下來,可走到操場中心,雪還在下,讓我不得不相信出着太陽下着雪的事實。 

  第一節課下課,原本湛藍的天空一下子陰了。原來,三月的天也有孩子脾氣。 

  不出我所料,上課時,開始飄落的雪花越來越大了,轉瞬間變成了鵝毛大雪。窗外大雪紛飛,我們的心也隨着雪花飛出了課堂,與雪花一起飄呀飄,飄向那灰朦朦的天空,可說也奇怪,那灰朦陰雲的背後卻有一絲亮光,我想那陰雲的背後定有一顆燦爛的太陽。 

  雪大了、雪更大了……“叮鈴鈴”,剛一下課,我們便迫不及待地踏着鈴聲跑出教室,任憑雪花落在自己的臉上、衣服上、小手上,這雪就像嬌羞女孩的笑容,轉瞬即逝,只有涼涼地感覺。雪落在地上,就像在和你捉迷藏,一眨眼,不見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兩旁的樹雖說算不上銀裝素裹,但也像聖誕老人一樣鬚髮斑白了,加上呼嘯的寒風,真有點回到寒冬臘月的感覺。 

  這會兒,太陽從雲縫裡擠了出來,可雪沒有小的意思,仍然我行我素地下着。細碎的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銀光閃閃,好似下了一場白色的花雨。 

  雪也會開玩笑。突然,雪小了,正當你為雪停而惋惜時,雪又笑呵呵的變大了。 

  這次不是玩笑,雪真的停了,可還沒等你伸出手想接幾片雪花時,烏雲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只留下太陽在向雲遠遠地招手。 

  哦!帶着陽光味的雪!

您正在瀏覽: 帶着陽光味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陽光味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