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遭綁渤海灣(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綁渤海灣(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喊聲海匪們七手八腳將劉金章按倒,雙腿跪在船板上,一條胳膊粗的杠子壓在他的小腿肚上兩個匪徒一人按一頭,木杠死命的滾動,疼得劉金章發出聲聲慘痛的叫聲,匪徒們哈哈大笑。 

  幾下子劉金章便痛暈過去。匪徒們提桶海水“嘩”一聲潑上去,劉金章這才慢慢醒了過來。 

  等他醒來,只見難友都出了船艙,個個被捆得結結實實,跪在一旁。這時海匪頭目黑老五端着煙袋走了過來,指着劉金章說:“你們都看明白了,過期拖交的,交錢不足的,跟他一樣,都要遛一遛!” 

  “遛一遛”,名曰“遛秧子”,是海匪的黑話,意思是受酷刑,叫活着的人幫他們做宣傳,叫被綁票的家人們不惜一切代價,備錢救人。 

  接着,匪徒們殺雞給猴看,點上一把香,待香火燒旺后一下子塞進了劉金章的胳肢窩裡,然後兩個匪徒使勁摁住劉金章的胳膊,頓時劉金章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再次昏死過去。 

  匪徒們提上海水,再一次澆到他的身上。鹹鹹的海水刺得傷口火辣辣的痛,劉金章馬上清醒了。但見他臉色蠟黃,一點血色都沒有,眼看就要不行了繼續折磨他…… 

  這時,只見一條三根桅杆的大船駛了過來,黑老五喝聲“抄傢伙!”匪徒們立即行動起來,將這十幾個被綁的漁民橫卧在船頭,一個個摞起來,形成人體堡壘。匪徒們把大槍搭在這些人身上,準備與敵人交火。原來,開過來的這條船也是條匪船,他們不是一個墳頭上的鬼,他們正在爭地盤,霸海域。敵船見這裡已有了防備,改變了航向,這才沒有接上火。不然,他們這些人體堡壘,非被打成蜂窩煤不可! 

  就在這天夜裡,海上突然颳起了大風,惡浪滾滾…… 

  (劉金章一夥會有轉機嗎?請聽下回分解。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遭綁渤海灣(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綁渤海灣(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