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山海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山海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山海灣 標籤:山海關作文

早晨,媽媽帶我配了眼鏡以後,約了陳世悅他們一起去山海灣游泳,我真開心。 

我們先走濱河路,到了蓮塘以後,我們又上了盤山公路,一路上蜿蜒曲折,繞來繞去,一直把我繞到頭暈目眩才繞完這個盤山公路。我們又過了沙頭角,到了鹽壩高速,一路上綠樹成蔭,我還看見了大、小梅沙和海洋公園,大約走了一個小時才到了山海灣! 

一下車,哇!藍天白雲,海水清澈見底,晶瑩剔透,遠處還有一座小亭子,有人還在那釣魚呢! 

陳世悅帶了一條狗,叫“酷卡”,它已經有三、四歲了,卻有到我膝蓋那麼高,大約有七、八十厘米那麼長,於是,我們換好泳裝,一下水,因為水太涼了,我不禁打了個寒戰,然後我們覺得水不冷的時候,陳世悅當裁判,我和陳娟嬋打水戰,我VS陳娟嬋!一上“戰場”(水裡),我就使出必殺技:衝浪術。她也不甘示弱,使出連環水術:一錘定音。這下把我惹怒了,我又使出“電”形攻擊:水震波。她一怒,開始追我,我比她快,真是“一馬當先,駟馬難追”呀。水戰完了,我和陳世悅開始潛水,我和他一起看見了水裡有許多魚在成群結隊地游泳,我們倆試圖抓它們,它們機靈地遊走了,抓不到真喪氣!誰知他還帶了一隻釣竿,可是魚餌不會變硬(因為硬才不會太快溶化)。唉,又不能釣魚了!突然,我看見“酷卡”和一隻小狗在玩,我知道,狗要交朋友先要聞對方的屁股,如果自己喜歡對方的話,才跟對方交朋友哦! 

最後,我們要走了,再看看太陽,它只留下了一條紅色的“帶子”在天邊,我們戀戀不捨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去山海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山海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