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海灣廣場--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海灣廣場--浪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海灣廣場--浪花 

  你知道哪一個廣場是亞洲最大的廣場嗎?那就是大連的星海灣廣場,它是一個美麗的海灣廣場。 

  去年“十一”媽媽帶我去了星海灣廣場。上午九點左右我們到了那裡。天灰濛濛的,向遠處望,隱隱有一絲清晰的蔚藍。這次,我看到了大海。這裡的海水不像小山村裡清澈見底的的小溪,也不像大城市裡臟黑的污水。它是深藍深藍的,有一種深不可測、永不見底的感覺。彷彿給神奇的大自然蒙上了神秘的面紗。我閉上了眼睛,清爽的海風迎面吹來,輕輕撫摸着我的臉。我沉醉在這愜意的時刻。“嘩嘩~~。”遠處的浪花在一起開心的玩耍。我睜開雙眼,看着遠處的浪花。浪花是海上的美景,看,那些小小的水珠,組成一個個海浪,又像一個個白色的貝殼。在微弱的太陽光下顯地那樣美麗、那樣刺眼。有人說,浪花是一個舞蹈家,她可以在海里自由自在的跳出優美動人的舞蹈。而我說,浪花是一個天生的音樂家。她可以演奏出舒心、愜意的音樂,讓你拋去一天的煩惱。它可以讓你沉醉在那裡。你細細聽那大海的聲音,那一聲聲“嘩嘩”的聲音像一個小姑娘,有些含蓄還有些害羞,彷彿還帶着一絲憂愁。浪花成群結隊的衝上沙灘,人們高呼吶喊,跳躍着,奔跑着,我也跟着人們一起歡呼一起吶喊。一個個白色的浪花,像珍珠,又像貝殼,還像含苞待放的高雅的聖潔的白玫瑰。浪花們用自己獨特的美麗妝點着大海。她們從不吝惜自己的舞姿和歌喉,總和大家一起分享,總讓我們在她拉的表演中沉醉。海風微微的吹拂着,輕輕地拍打着浪花。浪花們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羞澀地跳着“圓舞曲”唱着“歡樂頌” …… 

  捧起一些海水,用它輕輕拍打着臉頰,我感到了大海的清爽;拾起一個海螺,放在耳邊,我聽到了大海濤濤的回聲,聽見魚兒嬉戲的笑聲;捧起一些沙子,輕輕撫摸,我感到了大海的輕柔 ……啊!大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星海灣廣場--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海灣廣場--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