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找到的幸福(二):可可遭綁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找到的幸福(二):可可遭綁架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可找到的幸福(二):可可遭綁架了 標籤:綁架作文 吵架了作文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 找到了作文

可可終於從那晚的鬱悶中解脫出來,又快樂起來。她每天欣賞日出日落,時間又過去了一個月。

  這天,天空和那天一樣萬里無雲,一碧如洗。可可哼着新學的歌曲,與好朋友白子走在鋪滿鵝卵石的小徑上。這是市裡最好的中學,白子和可可都是老師寵愛的好學生。

  門口傳來一陣喧鬧,又安靜了下來。人群中,一個身着黑色西服的男人,與一個月前的神秘人一樣,帽檐壓低,朝她們這邊跑來。他跑到可可的面前,一把拉起可可就往外跑,可可感到迷惑不解:明明我不認識你,你無原無辜拉我去哪兒啊?於是,可可扭動着身子,想掙脫開他的手。陌生人轉過頭,焦急地對可可說:“你爸爸出車禍了,正在一家醫院搶救!我是你爸爸的同事,你媽媽讓我幫忙找你。快走吧!”也許是陌生人的表情太急了,可可一下子亂了陣腳,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外跑,就連白子叫她都沒聽到。白子望着可可上了陌生人的車,車一下子就沒了影。白子自己慢慢地走回家,想着怎麼安慰好朋友。經過可可家樓下,白子抬頭往上看,樓上很安靜,沒有一點聲響。白子常常來可可家,可可的爸爸媽媽總是很熱情地留她下來吃飯。白子決定上去看看。

  白子沿着樓梯爬上三樓,安詳的小門漏出一條縫,白子以為是家人走得匆忙忘記關好。走到門前,剛想伸手關好,門卻自己打開了,眼前是可可的爸爸林健雄。夫妻以為是可可回來了才開了門。白子盯着林健雄強壯的身體,臉色白得像紙一樣,勉強叫了聲“叔叔”。爸爸林健雄這樣健康,哪來的車禍?白子的心“咯噔”了一下,頓時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可可找到的幸福(二):可可遭綁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找到的幸福(二):可可遭綁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