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乘坐渤海金珠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坐渤海金珠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乘坐渤海金珠號 標籤:乘坐作文

  2007年8月3日

  昨天爸爸、媽媽定下來要帶我去大連玩。今天我們乘坐晚上10:30分由鄒城發往煙台的火車。火車走的很慢,直到第二天早上的8:30分才到達煙台。我們下了火車,就座客車去了碼頭。然後,我們排着隊上了輪船。這個船特別大,有四層樓那麼高。爸爸對我說:“這就是渤海金珠號”這艘船是由山東渤海輪船有限公司投資2。5億人民幣建造的。到現在為止,這艘船是內地自行設計,建造的最大、最豪華、最安全的客輪船。總長161米,可載15米長的重型車輛120輛,載人1300人,能抗9級大風。

  聽爸爸講完渤海金珠號,我們就到輪船的甲板上,發現有一個叔叔在喂海鷗。我和爸爸也拿了一些方便麵去喂,那個叔叔和爸爸投得特別准,我卻投不到海鷗的嘴裡,爸爸說:你投得太低,海鷗夠不到。我又反覆試了幾次,還是投不到海鷗的嘴裡。這時的海風也刮的大了,而且還下起了小雨,我和爸爸、媽媽高興的回船艙里吃午飯啦!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乘坐渤海金珠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坐渤海金珠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