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海灣

  美麗的海灣真迷人啊!

  在迷人的海灣中有一碧萬頃的大海,還有金燦燦的沙灘,人們在海灣里盡情的玩耍。

  煙波浩渺的大海美麗無比,遠望天是一片藍玉,海是一塊藍寶石,水天相連,蔚位壯觀。春天,大海讓孩子們的臉上出現笑容。夏天,大海讓人們涼爽無比。秋天,大海讓人們洗去皺紋。大海像歡迎的人群在揮舞着花束。風平浪靜時,它像一位慈祥的老爺爺。暴風雨來臨時,它又像一個下山的猛虎。大海是魚兒的家,也是海鷗的舞台,更是人們的藍色寶庫。啊,美麗的大海真美啊!

  沙灘真美啊,沙子在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發出金色的信號。沙子很軟,踩在上面非常舒服,沙子又細又小,如果把沙子捧在手中,它就會從你的手中無聲無息的溜走。

  這是我們保護海灣的結果。我們要讓更多的地方都充滿美麗,所以我應該更加愛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