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最美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最美的一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名叫天涯石小學,我愛我的學校。

  學校大門前的旁邊,建了一座小亭子,這座亭子是專門為一塊石頭設立的。

  你肯定會問:“這座亭子為什麼是專門為一塊石頭設立的呢?”告訴你吧,這可不是一塊普通的石頭,而是一塊隕石。

  據說,300多年前,在成都的上空下了一場“隕石雨”,其中最大的一塊隕石正巧落在天涯石南街38號,也就是我們學校的東北地區,我們的學校和學校所在地因此而得名。傳說這塊隕石有止疼的功效,人們只要一坐上去,渾身的疼痛便會消失,所以有很多人都想在這塊石頭上坐一坐。有關部門為了保護這塊珍貴的石頭,特別為它修建了一座漂亮的玻璃房。

  春天的時候,這塊石頭的周圍長滿了青草,引來了許多昆蟲。夏天,罩隕石的玻璃散發出奇異的光彩,一旁還有一棵婀娜多姿的柳樹。秋天,樹葉像金子一樣飄落下來,地上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冬天來臨的時候,玻璃罩上結了一層霜,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我愛我的學校,我也愛學校邊的那顆隕石。
 

您正在瀏覽: 校園最美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最美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