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食物靠調料而變得色香味俱全,家庭靠和睦而變得更加幸福美滿,校園靠美好的友誼而變得更加和諧美好。

  ——題記

  校園是教育我們懂得真理,追求自己人生目標的地方,但在我們在校園成長的過程中也充滿了酸甜苦辣。

  “酸”梅止渴

  “啊,老師,你讓我們看一次電視機吧!同學們都想看。”我們班趁在和老師談話的一次機會,堆老師講了我們心裡一直渴望,看到的東西。“好啊,只要你們這次考試考出好成績,不要說看電視,就是要我帶你們出去玩我也願意。”“真的!”同學們都歡呼起來了。“但是如果你們這次考砸了,我一次機會也不會給你們。”老師斬金截鐵地說。同學們聽了都個個看起來信心十足,但考試成績下來了,我們都灰頭喪氣地,因為這次我們考的不盡如意,看着老師鐵青着臉,我們都嚇壞了,我們一直希望得到的,卻成了泡影一樣“啪”的一下碎了。我們個個都心裡酸溜溜的,無奈,只好怨賭服輸,這真所謂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甜”在心間期中考試的步伐已經姍姍漫步而來,同學們都在議論着,唯恐這次考砸了,但考試還是“如約而至”,它悄悄的來了,同學們在考場上,拿着一支攻破難題的疾筆,一次又一次攻破難題,考完后,同學們如釋重負,都說這次考砸了。等着,盼着,想着那即令人想得到又害怕得到的分數。成績下來了,班主任拿着試卷,本來鐵青的臉一下子變得陽光燦爛,和藹可親地對我們說“恭喜大家,我們這次考了全年級第二名”“啊,分數百歲”同學們都歡呼起來了,我們都看着試卷上鮮紅耀眼的分數,心裡高興極了。心想這半個學期總算又2收穫了。從這以後,我們對學習的勁頭更高了,因為這次考試的成績,成了我們更上一層樓學習的動力,我們都像吃了蜜一樣,心裡好甜,好甜……

  “苦”口良藥

  “快起來,快起來。”沒等我們睜開睡覺的眼睛,只覺得身上一諒,被子已經被老班扯掉了。“唉,無奈,當學生好苦,連與周公多談一會話都不行,唉!”起來后,我們洗刷完畢,讀了一早的早讀,還沒有喘口氣過來,Englishteacher嚷嚷着:“飯後20分鐘都到齊,誰如果進教室晚就出來,別進來。”Englishteacher放下一句話就走了,同學們誰敢怠慢,急忙到食堂扒了兩口煩就回班了。“下午有節課,好爽啊,我們有可以放鬆一下了”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着音樂課鈴聲響了,我們滿懷信心地等着音樂老師大步留心走山講台,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來得不是音樂老師,而使我們的大敵人“老班同志”。又是一節數學課,唉,好煩啊。又是幾十個世紀的煎熬,誰能幫我們脫離苦海。經過二星期的“奮鬥”,我們在中考期間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真可謂是“苦盡甘來啊!”

  “辣”氣十足

  明天就要舉行運動會了,同學們都踴躍的抱了名。他們都在為自己計劃着明天的行動。

  第二天比賽一開始,同學們就龍騰虎躍的,特別是參賽者像離弦的箭,爭先恐後地跑着,唯恐落在後面,各個賽點區都熱火朝天的。同學們個個像脫了韁的小野馬,一刻不停地跑着,其他賽項的同學像吃了辣椒一樣,滿臉通紅,辣氣十足。看他們的辣氣可算“辣”到家了。他們爆發了全身的辣氣爭奪第一,看到這,我想:學習有學習的韌氣,而在運動會上要爆發全部的豪放的辣氣,這樣,才算是真正的“豪派”之人。

  食物因酸甜苦辣的味道,變成美味,家庭因酸甜苦辣的小事而變得更加幸福,校園裡因有酸甜苦辣的付出而變成功。

  五年級:1062391643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