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春色 

  現在已經到了春天,我忍不住想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學校的春天。 

  我們的校園春天非常地美,不信,我今天就帶你們進去遊覽一番。 

  一進學校,最先映入眼帘的當然是幾棵漂亮的花樹。有杜鵑花和一些玫瑰花,還有玉白的、粉紅的、玫瑰紅的花。它們多姿多態:有的隨風搖拽;有的散發著醉人的香味;有的羞羞答答地不肯全部開出來;其中,杜鵑花最美麗,它落下來的花瓣兒,我真懷疑是神話中的九天仙女把撕碎的錦緞撒向人間。啊,正好吹來一陣風,卷下了一陣“杜鵑花雨”,灑得我們學校的瓷磚地板到處都是。 

  走進學校裡面,我們的眼前彷彿又變換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學校一樓的走廊邊有剛長出嫩葉的小樹,小樹圍繞着學校的廣播室,廣播室里每天中午都會有同學在讀好文章給我們欣賞。 

  廣播室再過去一點就是魚塘,裡面的小魚長年在池裡歡快地游着。 

  學校的一、二、三樓都是我們全校同學的教室和老師的辦公室,我們班的教室就在二樓。在我們教室的前正上角有一面五星紅旗和八個醒目的大字:尚美博學,崇實篤行。我彷彿看到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又想起了周恩來總理說過的一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在教室的後面的黑板上有同學們和老師精心布置的五彩繽紛、內容豐富的板報。 

  學校的四樓是功能室,有電腦室、舞蹈室和音樂室,我們可以進去裡面學習。 

  好了,我已經介紹完我們的學校了,歡迎你們有時間也要來我們學校參觀參觀喲!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