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校園的椿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校園的椿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校園的椿樹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它長出了嫩芽,吮吸着甘甜的露水。這時,花兒們都爭先恐後地開了,只有椿樹,還在默默地成長。 

  夏天,它長了一些新枝葉,那葉子好象翡翠一樣,很綠。紅紅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很熱很熱,唯獨那椿樹底下,是一片蔭涼。下了課的孩子們都到那底下玩耍,有些調皮的還仰着頭數椿樹的葉子呢。 

  秋天來了,椿樹媽媽讓小葉子去告訴其它夥伴:秋天到了!秋風吹着小葉子。吹到地上,小螞蟻用它當操場;吹到空中,彷彿一隻只彩蝶在飛舞;吹到小朋友的手心兒里,告訴小朋友們,秋天到了,要多穿衣裳,小心着涼! 

  冬天,椿樹媽媽在大風中打着寒顫,雪花姑娘趕緊送給她一頂雪白的“帽子”,並叫小雪花不時地來陪伴她。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椿樹,是我們校園的一景,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們校園的椿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校園的椿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