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操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操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可愛,又充滿生機與活力,處處都有令人喜愛的景色。像那校園大門啊。噴水池啊。可我最喜歡的是那寬闊的操場。

  校園的操場是一個長方形。有籃球場。足球場。排球場等。籃球場旁邊還有單杠雙杠。操場是紅綠相間的。綠色部分是草坪,紅色部分是200米一圈的跑道,小朋友們都喜歡在上面鍛煉身體。

  操場四周栽滿了高大挺拔的楊樹,像衛兵一樣守衛着我們的操場。楊樹下的小草也探出頭來,揉了揉眼睛瞧着陌生的世界,彷彿在說:“我睡了一個冬天終於舒醒了!”花壇上的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這些花的香味引來了蜜蜂和蝴蝶,它們在鮮花中翩翩起舞,像仙女在跳着一支優美的舞蹈。柳樹扎着翠色慾滴的辮子,一陣風拂過,柳樹的小辮子隨風飄蕩,好像在向我們招手。

  下課了,操場上立刻充滿了歡聲笑語,同學們在操場上翻單杠,打乒乓球。有的在操場上懶洋洋的曬着太陽。還有的同學在跑道上一邊散步一邊聊天,看。還咯咯咯的笑得很開心。更有調皮的同學在上面相互追逐打鬧……真是熱鬧非凡。

  看,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個充滿歡樂的校園,一個美麗的校園。我們在這裡學習。生活。快樂的成長。

  重慶市九龍坡區白市驛第二小學四年級:祝渙鈞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操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