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生活猶如灑在沙灘上的一枚枚貝殼,五彩繽紛,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撿起一枚貝殼,看看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吧。

  最近一段時間,由於換了一個校長,好多事情都發生了改變,例如;小賣部關閉了,這倆天小賣部關閉了,教室里零食袋的身影也少了許多,吃貨們也少了,但也有些不方便,有時候,學習文具缺少了,也不能去小賣部買了。再說說課間操吧,跑操的方式也有些許改變,跟以前有些區別,現在地上多了許多白道,我們就沿着那兩條白道跑。這種不一樣的跑操方式也帶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感覺,也覺得跑操有了些趣味。下課後的十分鐘,在班級里,你可以看到同學們有的寫着老師布置下的作業,有的在背該背誦的課文,有的在嬉笑玩耍,有的背好了課文,趕緊給老師背去,生怕老師跑了似的。上課時的45分鐘,同學們盡量配合老師,緊緊的跟上老師的步伐,使勁地汲取老師教的知識,生怕把那些知識落下似的。但也有些學生在桌子底下做着小動作。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校園生活也蠻有趣的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