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啊!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啊!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為青藏!我為雲貴自豪!我為我是炎黃子孫而感到幸運……

  當我繫上紅領巾的那一刻起,就宣誓:要為共產黨事業而奮鬥;那刻起就立志:為紅領巾自豪,為五星紅旗爭光!我時刻都能感覺到祖國母親對我們的關懷,我感到了母親在笑,笑的那麼燦爛。

  慈愛的祖國母親,她有着960萬平方公里的廣闊胸襟,巍峨的珠穆朗瑪峰,屹立在那美麗的青藏高原上;黃河滔滔不絕,壺口瀑布氣勢磅礴。欣喜中,我們一次次把土地凝望,我們永遠愛着這一方熱土;莫高窟的神秘,東方明珠的挺秀。啊!這一切都使我們自豪!

  五千年來,祖國啊!您經受了多少磨難啊:戊戌變法、抗日戰爭、抗美援朝……最後才走到了解放。但是諸多的磨難並未將你打倒,您卻變得更堅強,您用那飽經滄桑的身軀孕育了一代代熱血兒女。

  曾幾何時,多少仁人志士,英雄豪傑為了您拋頭顱,灑熱血,一具具忠骨堆積成了一部部傳奇故事。您對它們含淚相望。這淚,是您對他們的惋惜與悲哀;這淚,是血淚啊!

  母親啊!我們的點滴成功都在您的關懷下萌發,我們帶着您與13億同胞的期望飛向太空。

  所有的語言,所有的情感,都交織成了一句話:我愛你!祖國啊,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祖國啊!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啊!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