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催人淚下的真實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催人淚下的真實故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命運的坎坷、命運的捉弄、親人錯誤的“愛”(她哥哥把她強行嫁給了一個瘸腿的有錢男人)使得他們兩個相愛的人遭受了那麼多的痛苦,經歷了那麼多的心痛之後,又不期而遇的相遇最後終於走到了一起。她的眼睛雖然看不見,可她的心能看得見,她看見了他痛苦無助的眼淚,她看見了他為了她奔跑吶喊的樣子,她要嫁給他,她一定要嫁給他,因為她知道,他愛她,他疼她,只有他能夠細心周到的照顧她;她也知道,只有跟着他,她才會幸福,因為她也愛他,真心的愛他。只是可惜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啊!人生往往就是這樣,你想要得到的,偏偏很難,是那麼的難;而你不想的東西,偏偏會向你走來。 

??是她的哥哥騙了他,騙了聾啞的男子,她被哥哥強行嫁給了另外一個瘸腿男人,可憐的他卻渾然不知,直到有人跑去告訴他,可當他象瘋子般的跑去時,船已經走遠,他就那樣又跑又跳又叫,最可恨的是他不會說話呀,可以想像他當時是多麼的痛苦又是多麼的無奈啊!他們就這樣被分開了。日子總得要過啊,因為他還有女兒啊!他依然象往常那樣,磨豆子、做豆腐、賣豆腐,只是整個人就像丟了魂似的,有時會一個人默默地坐着發獃,尤其是每次賣豆腐路過她家門前,他就會象以前那樣忍不住要停一會兒,多麼希望她能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啊! 

??六年後的一天,她帶着滿心的傷痛回到了這個小鎮上去找他,他把她帶回家,她就在他懷裡痛苦傷心的哭泣。可她的的男人帶着一些人找來了,硬是要把她帶走,她死活不肯走,他也被他們打了一頓,幸好鄉親們把他們送去了派出所。孩子已經長大,看見自己的父親因為這個已經結婚的瞎眼女人被人痛打,她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她讓這個瞎眼女人走吧,她哭着說就算是為了她爸爸,為了他們這個家,因為他們這個家再經受不起折騰了。於是她走了,就這樣走了。當他回來沒有看到她,女兒告訴他她走了,他要去找她時,女兒使勁地攔住了他,他很生氣扇了她一耳光。一氣之下,女兒跑了,去了城裡的迪廳跳舞。他知道后一路跑着去找女兒,可當他找到女兒時,他又一次挨打,女兒也不理他,他只好一個人灰溜溜的走了,後來女兒追了出來,就在女兒追父親時,她被迎面開來的車撞了,不省人事。 

??在醫院的一幕是讓人最心酸最心痛最忍不住要流淚的一幕,女兒的傷勢很嚴重,於是他就拿了家裡所有的錢,本來是準備拿來供女兒上大學的錢,跪着求醫生一定要救女兒,一定要救女兒。在場所有的人都被他感動了,醫生決定竭盡全力救這個孩子。女兒終於得救了,但卻躺在醫院裡昏迷着。他為了感謝醫生們,回家做好豆腐送給他們,並告訴他們這是他的心,他的感激之心。也就是在他拉着豆腐車回家的路上,他又一次看到了她,她坐在橋邊的人行道上,吹着笛子,悠揚的笛聲,不時引來行人的駐足,她旁邊放着一個牌子寫着:本人想醫治眼疾。過往的行人會給她錢……他和她再一次走到了一起。 

??她和他的男人離婚了,她現在自由了。她要跟着他,她一定要跟着他,這次說什麼也不分開了。她把自己可以說是賣藝乞討來的錢也拿給他讓給孩子治病。她每天坐在孩子床前給她吹笛子,悠揚的笛聲,如泣如訴,孩子終於醒過來了,她也再一次見到了這個眼睛看不見的苦命女人。他們要結婚了,等孩子好了他們就結婚。他們倆這感人的或者說傳奇的故事被省里的領導知道了,他們決定為這對苦命的人兒做點兒什麼,於是派了兩位同志接走了她,去省城免費給她治眼睛。不知情的他又是一次又跑又跳又叫,聽到喊聲的她站在船尾上用手語告訴他自己是去省城治眼睛的,讓他不用擔心,她永遠愛他,讓他等着她回來,他明白了。故事到這裡也就結束了。 

??好人總歸是有好報的,他們最終是會走到一起的,她的眼睛也一定會治好,她和他一定會幸福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個催人淚下的真實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催人淚下的真實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