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遠處,那是你疲憊的身影,已經開始駝背的身軀在蹣跚的步行着,那是你將要工作的地方,每天在那裡奔波勞累着,只為了那一點點的收益,你沒有什麼知識,年紀又大了,工作只能靠種菜,種菜非常辛苦,每天都要起早貪黑,菜地里你黝黑的身體,在太陽的照耀下格外耀眼,刺進了我的眼睛,那樣的痛,風刮在你親手種植出來的蔬菜上,刮在汗流滿面的臉上,刮痛我的心,吹乾我的淚,太陽瘋狂的玩耍着,不顧別人的痛苦,母親那蒼老的手在菜地里不停的撥動着,汗水滴在被烈日照耀的土地上,一下子就蒸發了。

  風的微小太陽的巨大,使母親在菜地里十分難受 可是她不得不這樣做,即使太陽多麼的殘忍,將她的皮膚晒傷,她也沒有表露出一種辛苦的樣子,她心裡時刻想着 多忙活一點就可以多收穫一點,為了家裡多一點生計,為了給我存籍足夠的錢去讀書,為了我們的家,她的身上布滿了歲月的痕迹,一點又一點的侵蝕着她,她那彎曲的背已經不再挺拔,那臉上的光澤已經變得黝黑。

  風繼續吹着,沒有一絲涼意,使炎熱的太陽囂張着 菜地里你軟弱的身軀不停的運動着,就算肚子餓了,您也不會回家,直到把活都幹完,你手上的繭越來越多,摸着我的手感覺有點不舒服,那粗糙的手不再是以前那個柔美的手了,為我蓋被子都能感覺到你那布滿繭的手。我的眼睛濕潤了,那也許是風太大了 眼睛進沙了,我沒有哭,我只是眼睛痛 你的一切,讓我心痛,我切不能為你做多少事情,你不原意讓我去幫助你 因為你怕我受苦。

  太陽照耀在你那花白的頭髮上,顯得刺眼,在風的吹動下一搖一擺,卻沒有生機,那樣粗糙,沒有光澤,母親您真的為我們做了太多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