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那群野丫頭(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群野丫頭(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 

  不知道老師今天是不是吃錯藥,竟然要給全班進行一次改朝換代(其實就是調座位了啦)。 

  “夏夢瑩坐到趙曉鑫前面。”“老師,有沒搞錯啊?!”我的臉一下子就垮下來了,(剛才還笑得挺開心的)。此時,全班都哈哈大笑,除了我和甜兒,其他人都是沒人性的了。 

  我拖着我那可愛的書包,臉上強擠出微笑來到我現在應該來到的座位上,剛剛坐下,又聽見了一個能振奮我心的消息。“劉安琪,坐到夏夢瑩的旁邊。”我那強擠出的微笑變成了發自內心的歡笑。“安琪,我的救星啊!”我拉着安琪的手說。該死的趙曉鑫又開口了:“野丫頭,這幾天有你好受的!”隨着就是一陣刺耳的奸笑聲。 

  “趙曉鑫,我不逗你,你可不要惹我,咱們井水不犯河水,OK?”我沒好氣地問道。“如果你叫我一聲哥哥,我還可以考慮一下。”趙曉鑫又擺起架子說道。“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我便不再理他。 

  “安琪,太好了,我還以為我的日子又要黑暗了,不過有你陪我,我就不用怕某某人了,呵呵~~~~~”我高興地對安琪說。“趙曉鑫,我認你做爹怎麼樣?”我眨巴着眼睛盯着他說,“你腦袋燒壞了嗎?還是我的耳朵有問題?”趙曉鑫用奇怪的眼神盯着我問道,“我腦袋沒壞!”我說。 

  “那好吧,看在你眨巴得可愛的眼睛,我就勉為其難地答應你吧,別忘了我可是很仁慈的、善良的。”趙曉鑫微笑着望着我。“你仁慈、你善良,我暈~~~~~”我說。他還不知道我心裡打的如意算盤呢,“呵呵~~~”我笑出了聲來。 

  “夢瑩,我和甜兒、芯恬還有依靜都認為你腦袋燒壞了呢!”安琪疑惑地望着我說道。我對她說了一些悄悄話,她明白的點點頭,“噓~~~~~~~!不要告訴別人哦!”我天真地望着她。“下一步怎麼辦?”安琪望着我說,(其實我和安琪正在進行着一個秘密的計劃),“你也人他做爹,這樣敲到的錢就多啦!哈哈哈哈~~~~~~~~~”我大笑起來。我又想:這樣做會不會有點~~~~~~~,算了,管他的,誰叫他老愛針對我,這是他罪有應得,哼!

您正在瀏覽: 瞧,那群野丫頭(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群野丫頭(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