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那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每當我想起時,我就會忍不住大笑不止。

  那件事發生在五年級春遊時。

  那天早上我們在青年廣場集合,準備去九龍瀑春遊,“郭老”就在他的背包里翻來翻去。“幹嘛呢?在翻啥啊?都快出發了,你消停一會兒行嗎?”我不禁問他。“我的ipad2呢?放哪了?”他像是沒聽到我的話似的,一邊自言自語,一邊自顧自的繼續翻。“太好了,找到了!”他突然大叫一聲,把全班都嚇了一跳。

  “哇!好好哦,借我玩玩,借我玩玩!”最討厭“郭老”的“小楊同志”這會兒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我心裡暗想:唉!又一個鑽錢眼裡出不來的傢伙!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全班同學這會兒都過來了,圍在他身邊。整齊的隊伍亂成了一鍋粥。我不願意跟他們擠到一起,就在一邊看熱鬧,就見他們里三層外三層的將“郭老”圍得水泄不通,像是記着採訪明星一樣。幸虧方老師及時趕到,不然我們真要成為全校的焦點了。

  上車了,我坐在第一排。我們這次春遊要走許多山路,拐許多個彎,破天荒的我沒暈車。正當我準備側身靠在靠背上做個美夢時,“郭老”搖搖晃晃地走過來,一手拿個高倍望遠鏡,一手拿個ipad2,嘴裡還在那喊:“不行了,真的不行了,我暈車了!我想吐!”我心裡想:裝得還真像,瞞得過老師可瞞不過我,算了,就不揭穿他了。

  “那你和劉亞琦擠一擠,小心別吐了!”老師溫和地說。

  什麼!他樂意,我可不願意。位子本來就小,他一來,我坐地上算了。

  不過,我可不傻,我佔了一大半位子,留給了他一小部分。

  困呀!我暗想,躺不成了,乾脆趴在前面的欄杆上打個盹得了。

  “幹嘛?”我沒好氣地說,“好不容易快睡著了,叫我幹啥?”

  “玩ipad不?”“郭老”以一副獻殷勤的樣子湊過來問我。

  “玩啊”主動送上門的生意哪能不做呢?有ipad玩還打啥盹兒。

  可是,沒玩幾下,他又把ipad借給其他人了,這個愛顯擺的傢伙。我還是繼續睡吧。

  迷迷糊糊中,我感覺有人在搖我,肯定又是“郭老”,不理他。可是搖晃的更猛烈了,“地震啦!”我勉強睜開了眼,果然是這個傢伙在搗亂。我正要發飆,就聽老師說“快到目的地了,大家做好下車準備!”終於能遠離這個討厭的傢伙了。

  九龍瀑風景區景色非常美,對我們這些成天呆在城市裡的同學來說,這裡的一切都很新鮮。正當我們興緻勃勃地觀賞風景時,一聲慘叫把我們驚呆了。“ipad2掉水裡啦!”原來,“郭老”是夾着ipad2看風景,一不小心,ipad掉水裡了,還被沖走了。就連方老師幫着撈也是徒勞無功。

  不知誰在一邊大聲叫道:“ipad溺水了!”我們都憋不住了在那裡大笑,只有“郭老”在那裡憤怒地吼叫。可能大家都在想:活該,讓你顯擺。

  可是不一會兒,“郭老”一副無所謂樣子的給家長打電話:“老爸,我的ipad2掉水裡了,你再給我買個ipad3得了!”暈啊,太彪悍了。

  這次春遊,“郭老”的ipad2溺水了成了我們的笑柄。由於“郭老”的付出,使得這次春遊是那麼的與眾不同,我們可能永遠都記着這件事,永遠都記着這次春遊。

  五年級:劉亞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