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之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純凈甘甜的水,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生命;那溫暖的陽光普照了廣闊的大地;那高大蔥綠的樹林帶給我們純凈新鮮的空氣。我們在大自然的遺贈下,健康,茁壯的成長。

  可是,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人連水都喝不上么?為了喝水,他們要跑幾十里,甚至有人渴死在那幾十里的路途中。你給他們一桶水,他們的臉上會出現一個大大的笑容,因為水,又死了多少人呢?水是生命的根本,是萬物的源泉,生命雨水密不可分!

  現實生活中,我們總離不開水。沒有水資源,我們無法生存。據科學家研究,人不吃飯可活10天,但人不喝水,只能活三至五天。水不僅僅給予了我們生命,而且我們生活中的:飲食、洗澡、澆花……都離不開它。沒有水的日子,我們無法想象。要知道沒有水的存在就沒有我們生命的存在。但是我們的水資源正在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壞,不僅地表水遭到污染,地下的水也一樣。我們對生命之水無度的浪費,無情的污染。如果我們還這樣繼續下去,那麼我們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

  因此,我們應該從自身做起保護我們的水資源,愛護我們的水資源!

   泰安市實驗中學初一:梁彥雯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