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令人難忘而回味無窮的七彩童年,它,也許給你帶來了開心而爽朗的笑聲;它,也許給你留下了慚愧和悔恨的淚水;它,可能成為你保存着那精彩而動人的瞬間……總之童年裡一點一滴的天真爛漫對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記憶。說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童年的一件傻事。

  小時候,我年小無知,別人做什麼,我也愛跟着做。每次從門外看見媽媽在化妝,在自我欣賞時,心中一股羨慕之情油然而生。正巧,有一回媽媽要去上班,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呆在家裡很悶,想找點事干。突然,”汪汪”,原來我家小狗在叫呢。和小狗玩吧。我們玩得很開心,”汪汪汪”小狗那明亮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很喜歡我啊。突然,映入眼帘的媽媽的化妝品。化妝品?媽媽又不在家,不如……就這樣吧!我打算用化妝品來學學媽媽化妝,一定很好玩吧。“汪汪”小狗好像也想化妝哦。“小狗來呀,我幫你化妝。”我欣喜若狂。但小狗好像不是很願意。我硬是抓住小狗,要給它化妝。剛開始,它還挺聽話的,可不久,它就輾轉反側,張牙舞爪的。可我不放棄,用口紅想幫它……我還不知道口紅能幹什麼,就胡亂地在小狗的眼外塗上一圈,有用煙脂在它的小臉蛋里塗一塗。啊,真可愛!小狗玩膩了,它不要我給它化妝,掙扎惡劣一下,就溜之大吉。膽小鬼,這麼好玩的東西也不玩。我望着鏡子,不要地用畫眉毛的來……我覺得自己好看極了。胖乎乎的小臉有兩個紅臉敦,那眉毛濃濃的,誰意漸漸向我聚攏,我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小狗,你怎麼變成大花臉啊?”一大清早,媽媽的叫聲就傳進我的耳朵里。懷着好奇心的我揉了揉睡眼朦朧的眼睛去看看怎麼回事。“是誰把它弄成這樣子的!”媽媽又說了。“俐,你醒來了,你看小狗……?話還沒說完,媽媽就哈哈打消。”你怎麼,你怎麼,這樣啊?你昨晚去扮小丑嗎?你看小狗也跟着你去表演了。”媽媽在說什麼啊,我似懂非懂。我照了照鏡子,好像明白了一點。因為鏡子里的那個女孩連我自己也認不出來呢。哈哈,我也笑了……

  童年是充滿樂趣的,那歡笑聲經常鑽如我的心裡。匆匆的當天,太快已消逝,童年時就如此飄過,匆匆的當天,太快已消逝,童年時就如此飄過……

  江蘇鎮江揚中市揚中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姚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